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创业大讲堂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5月31日,我院第二届创业大讲堂在党校开讲。为了推进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让学生了解工商税收与经营法规,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做到知法守法,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招生就业中心特邀临猗县税务业务能手杜强主讲《工商税收与守法经营》。杜强从案例分析入手,为学生详细地讲解了与企业经营相关的各种税法、大学生创业的国家工商税务优惠政策、办理工商税务流程和守法经营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招生就业中心吕中东主任对本次大讲堂内容作了总结:一是希望学生以本次大讲学堂作为契机,在创业实践中不断学习相关法律,经营过程中做到学法守法;二是要求学生了解国家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有关政策,鼓励学生抓住双创机遇,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