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山西医科大学晋祠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5月28日,山西医科大学晋祠学院在晋祠和晋中两校区分别召开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翟静贤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翟静贤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翟院长要求各部门及各系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下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真抓实干,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能力。广泛实施就业促进计划,强化就业指导,提高学生就业竞争能力,搭建网上招聘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三是要侧重发力,切实做好家庭困难毕业生的就业跟进和就业帮扶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细心、暖心的服务。四是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贯彻落实,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协同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宣传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