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20年上海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注意事项

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2020 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外语听力考试注意事项

  1. 英语科目听力考试,采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东方都市广播播音、考生自备带有耳机的收音机收听的办法(严禁将具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功能的设备带入考场),考生自备收音机应能正常工作,并备足电池。非通用语种、后方基地考点考生听力考试采用 CD 光盘播放的形式进行。

  2. 听力考试收听频率:FM(调频)89.9 兆赫、AM(中波)792 千赫。

  3. 考试前,考生应自行调整好收音机频率。正式开考前, 考生还会有时间调校频率及音量。在调校收听频率时考生必须耐心、仔细并独立判断接收效果是否理想,切勿受他人影响盲目跟随别人行动。听力考试不设备用考场。

  4. 听力考试时,如发现瞬时听音不清晰,请考生千万不要随意调整频率,以免影响以后的收听效果。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取下耳机。

  5.7月8 日下午2:30 考生开始进入考场,2:45 禁止迟到考生入场,2:45 开始分发答题纸,2:50 开始试听,2:55 开始分发试卷,3:00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4:30 后才能提前交卷出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