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2020年6月合格性考试考试科目

上海2020年6月合格性考试开考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7门科目。因休学等原因在籍但不在校就读的学生不得参加相应科目的报考。

  高一在籍学生可报考科目为:地理、生命科学和信息科技。

  高二在籍学生可报考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

  其他考生可报考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

  国际课程班的学生需要报考合格性考试吗?

  根据高中学籍管理规定,高中国际课程班的学生必须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思想政治、语文、历史、地理科目合格性考试且考试成绩合格,这是准予毕业的条件之一,毕业证书上加注“国际课程班”。

  学生运动员需要报考合格性考试吗?

  根据高中学籍管理规定,经体育行政部门和教育行政部门确认的学生运动员,需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6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思想政治、语文、数学、外语为必考科目,其他为选考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可申请加注“学生运动员”毕业证书。

  合格性考试成绩设有效期吗?

  合格性考试不设有效期。

  考生如何参加合格性考试补考?

  考生若有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合格性考试科目不合格,可选择参加1月或6月对应科目的合格性考试补考(信息科技科目补考仅在6月份开设)。其他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在校生由所在高中学校组织补考。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