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上海 >

2019年上海高考分数线出炉: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403分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告,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如下:

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403

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 503

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 262

体育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 282

从6月24日起,考生成绩通知单将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到考生家中。考生成绩通知单上包括以下内容:语文、数学、外语(1月份、6月份)科目成绩;考生选考的3门等级考等级及对应分值;总分和附加分。

考生还可以在6月23日20:00至7月1日12:00期间,登录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东方网(www.eastday.com),查询语文、数学、外语(6月份)科目成绩。

对于考生而言,用于本科阶段招生录取的高考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科目成绩和自主选择的3门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科目成绩组成,满分660分;用于高职(专科)阶段招生录取的高考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科目成绩构成,满分450分。语文、数学、外语每门满分150分,其中外语科目实行“一年两考”,考生可选择参加两次考试,取其中较高一次成绩计入高考总分,也可选择只参加其中一次考试;等级性考试成绩以等级呈现,在计入高考总分时,将由相应等级转化成相应分值。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