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上海 >

2019上海高考考生6月1日零时起可预约送考车辆

上海2019年高考下周即将举行。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出行,强生、大众、海博和锦江四大出租车企业的电话调度中心,将于6月1日(本周六)零时起,受理高考送考用车预约(强生62580000,大众96822,海博96933,锦江96961)。详见↓

  地面公交方面

  2019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恰逢“端午”小长假。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生的出行,市交通管理部门针对实际情况,要求公交、出租等行业积极落实措施做好“护考”工作,保障车辆正常行驶和考生正常出行,营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

  地面公交方面,管理部门要求各营运企业加强运营管理,对途经各考点的线路做到:

  一是做好维修保养,提前对营运车辆进行检修和保养,并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案;

  二是合理配置运能,严格按照行车作业计划,出足车,均衡好车距,杜绝发生大间隔;

  三是站点放置药箱,在各高考点附近的线路终点站放置医药箱,备足清凉油、人丹、摇扇等常用防暑物品,免费供途经的学生及家长取用。有条件的终点站提供候车室供场外送考等候的家长休息;

  四是开展培训教育,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途经考点到站前,口头提醒考生乘客下车,以免过站;

  五是动态信息及时发布。公司信息化调度指挥中心将密切关注运营动态,针对考生出行时段、途经考点及公交线路等情况,做到灵活调度,尽可能满足考生出行需求。

  出租汽车方面

  出租汽车方面,6月1日零点起,强生、大众、海博、锦江四大出租车骨干企业的电调中心将开始接受送考用车预约。各企业电调中心严格做好高考订单的登记、核对、派单的全过程监控,选派优秀驾驶员承接高考用车业务,并要求驾驶员做好线路踏勘,提前到达约定上车地点,提醒考生和家长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用品等。

  为了及时妥善应对突发事件,还设置了多个临时应急点,配备一定数量的出租车和维修车。

  今年高考期间,四大出租车企业继续统一推出“为市级以上劳模子女和残疾考生免费送考”等人性化服务举措,为贫困家庭考生和残疾人家庭考生送上关爱和出行便利。据预测,今年四大骨干企业共投入约3000辆高考预约用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