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用友新道·智能会计学院第五届大数据与会计(云财务会计师)班开班典

时间:2023-09-19
分享到:
  9月15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用友新道·智能会计学院迎来了第五届“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云财务会计师)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区总经理法宁、副总经理孙琪,学院副院长张强及学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2023级云财务会计师班全体同学。
 
   张强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新道科技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今年大数据与会计(云财务会计师)专业的招生和分班情况,并表示学院与新道科技的合作不断深化,体现了校企双方的高度互信。

\ 
   法宁介绍了用友新道·智能会计学院的合作背景及大数据与会计的专业发展趋势,表达了对学院给予的全方位工作支持的感谢,对2023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未来,校企双方将通过共建专业、智能会计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 
   会上,双方领导为校企班主任颁发优秀班主任证书及奖杯,为校企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同时,为2022级学生颁发用友新道企业奖学金,为2023级新生颁发专属徽章。

\

\

\ 
   最后,新道企业方专家作云财务会计师专业导读,为学生们开启专业新思路,期待每一名校企学子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追逐梦想、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