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喜讯!护理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2023-04-23
分享到: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护理学院团总支是全省高等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团组织,实现了校(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突破。

近年来,在校(院)党委正确领导下,校(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引导山一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护理学院团总支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最美护理”为主题统领育人工作格局,通过开展“铸魂强基”“青春领航”“青春聚力”“青春建功”四项行动计划,不断夯实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活动、实践锻炼、创新培育等工作基础,打造了“1147”育人体系。团总支先后获得“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全国“南丁格尔先进志愿服务队”等荣誉称号。团员青年获得“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等荣誉称号。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校(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校(院)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