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青科大高价值专利培育结硕果

时间:2023-04-23
分享到:

4月20日,山东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暨“好品山东”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介会在济南举行,作为山东省2023年第一批知识产权运营成果,青岛科技大学与山东山科产研人才价值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就短纤维定向取向增强橡胶复合材料挤出成型技术项目成功签约,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科研团队18项高价值专利转化价值940万元,标志着学校有组织科研工作高价值专利培育方面取得新突破。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邓云锋、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兼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承丙、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谢冬伟等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科技处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断完善“数量布局、质量取胜”为导向的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机制,实施“分类施策、梯次培育”计划,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力度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截止目前,学校共有专利总数量10152件,授权专利数5307件,每年新增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项目1000余项。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突出运用效益、坚持质量导向,发挥好“山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单位”优势,健全高价值专利培育机制,及时归纳总结高价值专利培育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形成高价值专利培育青科大模式,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