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潍坊医学院附属昌乐人民医院揭牌

时间:2022-07-07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潍坊医学院附属昌乐人民医院揭牌仪式在医院门诊楼会议室举行。院长管英俊,副院长葛国文,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乙,昌乐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海强出席揭牌仪式。昌乐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凌峰主持仪式。

管英俊与桑海强共同为“潍坊医学院附属昌乐人民医院”揭牌。

葛国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就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医教研一体化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坚持“服务促动”,依托刚刚开诊的新院区,加快医疗模式升级,加强智慧医院建设,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提升健康保障和公共服务水平。坚持“顶格推动”,强化教学主体意识和教学职能,把教学工作放在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加大教学投入,改善教学条件,营造浓厚的教学和学术氛围,着力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实践技能过硬的高水平医学人才。

张晓乙在讲话中指出,潍坊医学院建校71年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医疗资源优势,根植潍坊、融入潍坊、服务潍坊,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良的办学传统。附属昌乐人民医院挂牌,是提升昌乐县优质医疗资源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校院合作、创建高水平医学教育体系的具体行动,将会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要。市卫健委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为推动“健康潍坊”建设和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桑海强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表示,医院挂牌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既是学校、社会和各级部门对医院教学工作和医疗服务的肯定,也是对昌乐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认可,将为医院发展和全县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注入新的动力。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依托学校科研、教学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融合发展,为医学人才培养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属昌乐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子国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结束后,管英俊一行走访了医院东院区,对实习同学生活、学习条件进行了实地调研。她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医院的生活、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医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指导下,努力学习、苦练本领、早日成才,积极投身医疗事业、护佑人民健康。

昌乐县卫健局有关领导,附属昌乐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科室、业务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参加仪式。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