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青海:关于青海警官职业学院专科特殊类型批次(K段)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的公告

时间:2022-08-10
分享到:

我院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特殊类型批次(K段)投档后,尚有6个招生计划未完成,决定对未完成计划公开征集志愿。具体填报志愿要求如下:

一、计划详情

(一)文史类:刑事侦查专业、女生1人。

(二)理工类:治安管理专业、男生2人;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女生3人。

二、征集程序

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专科特殊类型批次(K段)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的公告,请考生登陆“青海省教育考试网”,进入“志愿填报系统”,通过输入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及第一次填报志愿时修改的密码登陆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志愿填报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征集志愿计划数和投档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征集志愿招生计划1:4的比例确定参加生源选拔的考生名单,参加生源选拔的考生名单于8月10日18时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qhjyks.com)公布。

三、征集要求

(一)凡参与我院志愿征集的考生应需参加过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生源选拔的政治考察(政治考察时间为2022年6月9日至6月29日),且考生需持密封《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政治考察表》,并参加由省公安厅组织的生源选拔(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二)已参加过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生源选拔且结论为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志愿征集,如若填报征集志愿,视作无效。

(三)生源选拔时间安排

1.面试环节

时间:8月11日7:30。

地点: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四楼体检中心。

要求:考生须持2022年普通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和《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政治考察表》(密封)、《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面试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体检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体能测评表》。“信康码”和“行程码”当日截图以及《考生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以上均需打印签字),空腹至指定地点集合。

2.体质检测环节

时间:8月11日8:30。

地点: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四楼体检中心。

要求:

(1)体检要求空腹(不能进食、饮水),体检现场不允许使用各类通讯工具;

(2)体检费用400元(现金),现场开具发票;

3.体能测试环节

时间:8月11日14:00。

地点:青海警官职业学院操场

要求:考生须持2022年普通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着运动服、运动鞋至指定地点集合。

4.考生用表。考生需从青海省教育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政治考察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面试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体检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体能测评表》,按要求填写完全基本信息内容,粘贴照片,其余内容由政审民警、考官、医师、裁判分别填写。同时,考生要认真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并签字确认,如有弄虚作假、隐瞒填报的行为,一经查实,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5.政策依据。公安院校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专业招生政治考察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相关规定执行。体能测试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有关规定执行。

6.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参加生源选拔时,现场出示“信康码”、“行程码”,严格遵守工作人员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体温测量,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引导至“留观待查区”,待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主动到核酸采样点检测,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前提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持核酸检测报告单独参加生源选拔。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按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相关预案开展应急处置。

咨询电话:0971-8232355(9:00-17:00)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