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青海 >

青海2020年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时间

相关报考考生在网上进行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在选择报考文史或理工类的同时,必须兼报艺术类,并准确填报所要参加的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考试类型。其中,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不得兼报。

  考生在青海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期间未选择兼报艺术类的,逾期不再补报且不再安排参加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

  报名时间

  省内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参加艺术类考试的省外就读考生,报考省内外高职院校单考单招、省内院校专升本、省内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的考生,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30日

  现场确认

  考生在网上完成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复印件(由我省普通高考报名点提供)到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田家炳书院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准考证。

  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2月25日一26日(逾期不再办理)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考试费由青海师范大学按照我省招生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收取,每生70元。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