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青海 >

2018年青海异地高考最新政策

  青海随迁子女异地高考报名条件

 

  (1)由于在新一轮高考改革中全国大部分省市合并了本科录取批次等原因,从2018年起青海省普通高考限报条件中,将正式取消按照考生原籍分数线选报省内院校的规定。

  (2)进一步明确了央企从青海省外调入人员子女在青参加高考条件,规定央企调入青海工作人员子女在青参加高考,必须是考生父母亲一方和考生本人户籍迁入青海满三年(计算截止时间为高考当年6月1日前),且考生在青海省内高中实际就读和具有青海学籍与考籍,参加高考当年其父母一方仍在青海任职服务。

  (3)明确了驻青海部队官兵子女在青参加高考的具体条件,即驻青海部队官兵子女在高一年级上学期12月31日前将户籍迁入青海的可以在青参加高考和办理省外借读手续;高二年级上学期12月31日前将户籍迁入青海的必须在青实际就读高二、高三,方可在青海参加高考;高二年级上学期12月31日之后将户籍迁入的驻青海部队官兵子女不得在青海参加高考。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