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青海 >

2018年青海高考报名指南及报考条件

 青海2018年高考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5日进行,新东方在线高考网小编整理了详细内容,供参考。

  青海省2018年高考报名时间:11月1日-15日

  青海2018年高考报名系统入口开放时间:11月1日至15日

  青海2018普通高考报名注意事项公布 报名时间2017年8月中旬

  青海2018高考报名工作8月底启动 全面实行网上报名

 

  为了简化报考程序,方便考生报考,提高考务管理信息化水平,省招办开发了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将在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中投入使用。在高考报名过程中,所有考生须使用本人二代身份证,才能顺利进行高考报名和信息采集。对此,省招办在2017年5月份已提前就考生办理二代身份证事宜下发了通知。这里再次提醒广大考生:(1)尚未办理好本人二代身份证的考生要尽快办理,以免延误高考报名时间。(2)在信息采集之后,考生要在规定时间(2017年11月5日至15日),使用本人考生号、初始登录密码(采集信息时有考区招办发给考生本人),登录 “青海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qhjyks.com )高考报名系统,填写有关个人报考信息。信息填写要严格按规定要求进行,因考生本人原因造成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影响考试,甚至不能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