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宁夏师范学院学校召开2020年第3次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6月3日,学校召开2020年第3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李静,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正平、梅军、田富军,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要加强管理,抓好落实;要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把好阵地关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摸清底数,加强教育,校地联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和宣传思想重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