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通知公告】2020年宁夏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医药卫生类护理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宁夏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医药卫生类护理专业)将在我校进行,现就测试工作做如下公告:

一、考试时间

2020年6月5日-6日

上午8:00—11:40,下午13:30—18:30(具体请以准考证安排时间为准)

二、考试地点

宁夏医科大学双怡校区全科楼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692号 宁夏医科大学双怡校区南门)

三、注意事项

1.“准考证”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按要求自行打印。“准考证”涂改无效,背面必须为空白。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必须在考试前6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宁夏2020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期间考生体温测试记录卡》(外地返宁考生还必须有《宁夏2020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期间区外返宁考生健康状况排查登记表》)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接受安检和体温检测,更换考点提供的口罩。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查验。

3.参加考试必须携带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严禁携带手机以及具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复习资料等)进入考点。

4.所有考生必须着护士服及护士鞋(如无护士裤,请着相似白色裤子。服装上不得有任何暴露考生所在学校及个人信息的字样与标识)进入考点。因场地限制,考点不负责提供更衣地点和看管物品,请考生提前更换好服装,妥善安置个人物品。

5.考生进入考点后,先参加专业知识测试,再参加操作技能测试。请按照准考证中的考场编号和时段,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参加考试。

6.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专业知识测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所有考试结束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点,也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或交谈。

7.由于考点周边交通比较拥挤,停车不太方便,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测试时间、地点,提前预留好出行时间,避免迟到。

8.咨询电话:0951-6980061   6980678

  

                                                                                                                                                                                                                   宁夏医科大学

                                                                                                                                                                                                                   2020年6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