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内蒙古: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专业课合格分数线及成绩查询须知

时间:2022-01-13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一、成绩查询须知

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nm.zsks.cn),点击“考试招生”→“普通高考”→“信息查询”,再点击对应类别专业统考分数查询项目,输入14位考生号和密码,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成绩。

二、艺术类统考专业课合格分数线

三、成绩复核须知

2022年1月13日-15日期间,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按成绩复核程序提交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一)考生成绩复核内容包括:对应的答题卡图片是否为本人的答卷;是否存在漏评现象;是否存在合分错误;音乐类专业面试成绩确认单是否经过本人签字;科目总分(包括音乐类专业面试成绩)是否与向考生公布的成绩一致。

评分宽严不属于成绩复核范围。考生成绩复核时,不安排考生本人查看答卷、相应扫描图片以及音乐类专业面试录音录像。

(二)成绩复核程序

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nm.zsks.cn),点击“考试招生”→“普通高考”→“信息查询”,再点击“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成绩复核”,选择考试项目,输入14位考生号和密码登录成绩复核系统提交复核申请,并及时查询复核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