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内蒙古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助力学生返校复课后情绪管理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62日下午,金融学院邀请内蒙古高教学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慧超作心理健康教育线上讲座,金融学院2017级返校学生线上聆听了讲座。 

  张慧超以“生如夏花 未来可期”为题,针对同学们返校复课后容易出现学习任务繁重、担心被感染、与宿舍同学相处等心理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学会接纳、合理宣泄,并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合理饮食,规律作息,保持积极的心态,增强免疫力。 

  张慧超是2018年自治区“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高校优秀辅导员巡讲团成员、优秀宣讲员。自2009年开始,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善于在团体心理辅导和素质拓展训练中引导学生自我成长。曾在2018年获全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2019年获全区高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课程思政组一等奖、“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线上讲座

                                      (文图/范新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