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内蒙古 >

2020年内蒙古高考报名缴费可以用微信吗?

 问:2020年内蒙古高考报名缴费可以使用微信吗?

  解答:2020年内蒙古高考网上报名11月18日开始完成预报名的考生,方可按预报名系统显示的金额,使用开通了网上银行功能的中国农业银行卡、具有“银联”标记的其他银行的银行卡、微信和支付宝,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报考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体育类等考生还应按标准分别缴纳相应的自治区组织的专业统考考试费。

  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不能上网自行修改引起缴费金额不足的报名信息项。若确需修改,须到相应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办理补缴费以及修改信息等事宜。

  注意:还没有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11月18日9:00至11月29日18:00)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链接,进入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网页上的说明,准确填写每一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