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内蒙古 >

2020年内蒙古高考报名入口: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20年内蒙古高考网上报名11月18日-11月29日,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报名

点击进入>>>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入口

  其他事项

  1.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将考生本人校对、确认签字的《报名登记表》装入考生档案;户口簿复印件、《预报名表》《乐谱》留存备查;《诚信考试承诺书》送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不装入考生档案。

  2.参加美术类、音乐类和编导类统考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试承办单位领取《专业统考通知单》。

  3.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统考合格的考生和其他艺术类考生持《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经批准的招生院校的校考;美术类、音乐类和编导类考生,若兼报其他艺术类专业,无论相关统考成绩是否合格,均可参加其他艺术类校考。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自主招生、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和单独招生考生持《专业考试准考证》,到有关招生院校(或指定地点)参加专业考试或相关笔试面试。

  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考生还需参加自治区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的考生,若申请参加上述文化课单独考试,也应参加考试。

  4.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的录取工作须在2020年4月20日前完成,并按时上报录取名单,已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考。

  5.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将体检表送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扫描,不装入考生档案。6.本办法未尽事宜,按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相关规定执行。

  6.本办法未尽事宜,按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相关规定执行。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