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辽宁:2021年普通高考将继续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严厉打击考试违规行为

时间:2021-06-0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维护高考公正公平,2021年我省普通高考将继续应用人工智能(AI)技术对疑似违规行为检测分析,并依据相关规定在考试结束后对违规考生作出处理。同时,升级人工智能技术实施考试违规预警机制,在部分考区进行实时违规行为检测分析试点,严厉打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

自2020年起,我省在普通高考中首次应用人工智能(AI)技术对考生疑似违规行为进行检测,进一步提升了国家教育考试现代化管理水平,在打击各类考试违规作弊行为、净化考试环境、维护考试公正公平方面成效显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