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辽宁:关于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面试)新增考点考试时间安排的通

时间:2021-01-05
分享到:

根据《关于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面试)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最新公告》规定,现将沈阳市和大连市新增考点考试时间安排说明如下:

一、考生范围

1.现居住在大连市金普新区、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星海公园社区、甘井子区凌水街道大有恬园社区等中风险地区(以疾控部门公布为准)的考生,统一安排在大连市考点考试。

2.现居住在沈阳市于洪区北陵街道宏达社区、华润橡树湾二期、沈阳市皇姑区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于洪区中海城星座等中风险地区及重点管控区域内(以疾控部门公布为准)的考生,统一安排在沈阳市考点考试。

3.有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南法信镇,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大连市及沈阳市的个别区域等中风险地区及重点管控区域(以疾控部门公布为准)旅居史的考生,如考前抵沈,未解除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具体要求以疾控部门规定为准)或因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未能如期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安排在沈阳市考点考试。

应在辽宁大学考点考试的考生,须按原公布考试时间及要求按时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错过考试时间,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试时间安排

zrg2021010501.png

三、考点安排

zrg2021010502.png

具体考试地点、时间及场次信息,请考生于1月6日10:00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查询。

考生须持考前2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等相关材料参加考试。如有特殊情况,须按考点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因个人原因错过考试时间,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符合在沈阳市考点考试的考生,可登录沈阳市考试院官网及公众号,查阅《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面试)在沈考生参考须知》,并按要求备考。

四、咨询电话

沈阳市考试院024-67851637

大连市考生可咨询报名点学校和各县区招办,大连市招考办电话0411-84613729.

辽宁省招考办024-8615700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