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辽宁:2020年高考录取信息即将陆续发布

时间:2020-08-06
分享到:

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8月7日正式开始,省招考办将依据录取工作进度,及时发布录取结果,供考生查询。

需要说明的是:每个批次的录取都要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程序,院校完成录取有一定时间周期,每所院校录取正式结束后,才能发布该校录取结果信息。请考生关注已发布录取结果的院校名单,耐心等候查询录取结果信息。所公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相关批次(阶段)所有院校均可查询的时间,在此之前,完成录取计划并录取正式结束的院校,省招考办也将及时发布院校的录取结果信息。

省招考办提醒:请考生和家长关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网站(http://www.lnzsks.com)或“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结果。录取结果以院校录取通知书为准。祝广大考生心想事成!

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如下:

zrg2020080601.png

辽宁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