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辽宁 >

辽宁2019年高职单招工作第一阶段顺利结束

辽宁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第一阶段(主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顺利结束,42所高职院校共录取考生3.54万人。第二阶段(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将于6月22日和6月29日进行

  2019年辽宁省共有24.4万人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其中包括6月份全国统一高考的考生,也包括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以及运动训练与民族传统体育、二学位、残障考生、保送生等其它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按规定,已经被各类单招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除高职单独招生已录取3.54万人外,另有1.88万考生只报名参加各类单独招生考试,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预计今年我省参加6月份全国统一高考的考生数量约19万人。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