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开展2024年新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培训

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为帮助中学一线教师了解新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掌握科学的志愿填报方法,提升指导学生高考志愿填报的专业能力,3月24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展全省2024年新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培训。培训通过全省教育视频会议系统线上开展,在省教育厅视频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市、县(区)教育局设分会场。全省各市、县(区)高中高三年级班主任教师,各市、县(区)教育局、教育考试机构有关同志共80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吴根洲教授作专题报告,解读我省新高考方案的核心要义,介绍国内高校办学层次以及各高校的优势特色专业,并对高考志愿填报的原则和策略进行了深度的专业培训和实操指导。

培训活动还就“江西省普通高考近年录取数据查询系统”和“江西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相关功能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

与会班主任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很大,通过此次专家培训,他们对高考志愿填报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对做好考生指导服务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根据工作安排,省教育考试院将在3月底4月初,组织模拟填报志愿,帮助考生和家长熟悉新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的功能和具体填报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