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江西:确保高质量完成高考评卷工作

时间:2022-06-17
分享到:

6月15日,副省长、省高招委主任孙菊生到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高考评卷点,巡视2022年高考评卷工作并看望慰问评卷老师。孙菊生强调,要确保做到评卷标准统一、宽严一致,确保评卷工作过程安全、结果准确,切实维护高考公平,让考生和家长放心。

2022年高考语文、文综科目评卷工作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进行。在评卷现场,孙菊生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察看评卷流程,了解评卷进展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孙菊生指出,高考评卷工作是确保高考安全、实现高考公平的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及评卷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人民、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细之再细、严之再严,确保高质量完成评卷工作。

据悉,今年高考评卷任务较往年更艰巨,待评试卷中语文466183份、文数207163份、理数259020份、外语466183份、文综191876份、理综247506份、技术290637份、三校生4科各28007份。今年高考评卷工作继续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青山湖校区和江西农业大学进行。(记者 李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