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南昌市2020年高考外语口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南昌市2020年普通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分别在4月26日至30日及5月6日至8日分两批次进行。今年南昌市报名参加外语口试的考生为17723人。(其中报名参加日语口试的考生为285人)

  为避免广大考生集中聚集参考,我市秉持“精准施考、错峰分开、防疫为重、安全有序”原则,采取“送考到校”的方式,分多个送考小组直接下到各考点“上门贴心服务”。在8天外语口试工作中,我市共组织主考教师、业务指导、及巡视员78人,安排45车次分四个英语语种送考大组及1个日语语种送考小组到33个考点送考。

  在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招考委、市教育局的直接指挥下,在各考区、各考点、参考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主考教师、考务人员、考生的共同努力下,南昌市2020年普通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实现了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外语口试工作顺利结束。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继续秉持以“健康第一,公平至上、考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总结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组考工作经验,努力努力做好2020年普通高考其他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