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20年江西省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时间安排

时间:2020-04-26
分享到:

 

 2020年江西省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时间将于5月10日至6月2日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以下简称为“考点”)举行,考生在本人考试日前14天期间不得离赣,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体温测量登记表》,报到时将《体温测量登记表》交考点考务办

 

批次

设区市

报到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1

赣州(仅南康区、于都县、兴国县)、抚州

5月10日

5月11-13日

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

 

2

赣州(不含南康区、于都县、兴国县)

5月14日

5月15-17日

3

吉安、萍乡、新余

5月18日

5月19-21日

4

上饶(不含德兴市、横峰县)

5月22日

5月23-25日

5

南昌、九江、上饶(仅德兴市、横峰县)

5月26日

5月27-29日

6

宜春、鹰潭、景德镇

5月30日

5月31日-6月2日

7

各设区市“三校生”体育考生

5月29日

5月30日

 

  考生须在本人考试所在批次报到时间的前14天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指南》《2020年体育统考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报到证》(以下分别简称《考试指南》《体温测量登记表》《报到证》),仔细阅读相关内容,熟悉相关要求。

  考试流程

  5.报到:考生依照《考试指南》中明确的报到时间,凭报到证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在报到日当天前往考点考务办办理报到手续。

  报到流程如下:考生凭证进入考点→通过身份验证设备核验考生身份→采集考生指纹→上交《体温测量登记表》→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领取准考证

  6.检录:考生在每个项目考试前,须先参加检录。各考试项目的检录均按照《考试指南》上考生的考试编号(由计算机随机确定)从小号到大号依次进行。考生须提前20分钟(足球考试提前30分钟)到相应的检录处等候检录,接受身份验证。

  7.确定考试场地:(1)100米跑、800跑、立定跳远三个项目按考生的考试编号顺序确定跑道或场地;(2)足球、篮球两个项目按考试编号顺序确定考生的临场考号及考试分组,再由每组临场考号为“1”的考生代表本组抽签确定考试场地。

  8.考试:考生检录完毕后,须在工作人员的调度和引导下有序上场(道)考试,每个项目考试结束后,须当场按指模确认本人考试成绩,若对成绩有异议,应立即向考务办(督导仲裁组)提出书面申诉,考点考务组将按有关程序予以核查回复。

  9.缓考:考生遇特殊情况(如身体不适、受伤)不能如期参加考试,须由本人向考务办提出书面申请(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经批准后由考务办统一办理缓考手续,原则上安排在最后批次参加考试。

  10.延考:考生由于特殊原因(如交通延误造成未按时检录等)未能按时参加考试,可持准考证到考务办提出书面申请(附相关证明材料),经批准后统一办理延考手续,原则上安排在最后批次参加考试。

  11.补考:在100米跑或800米跑考试过程中,若考生因外界原因造成没有完成考试,可以提出补考申请,由终点记时长发放补考单,统一安排在本场考试最后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