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18年高考11日起网报 采集学生报名信息需班主任签字

时间:2017-11-02
分享到:

 2018年高考11月11日-17日网上报名

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将于11月11日-17日进行。今年高考报名有哪些程序?如何申请报名?昨日,省教育厅就今年高考报名情况进行了解读。

报名流程

报名申请

考生须在各县(区)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点申请报名。

材料交验

1.考生在各县(区)报名点申请报名时按照规定交验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限应在2018年6月9日后)、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统一提供学籍表或名册)或同等学力证明等材料原件,并留存复印件作为考生纸质档案材料。

2.残疾考生需要在考试过程中提供“合理便利”服务的,可在报名时向县(区)招考办提出书面申请。在网上报名时须采集其残疾证件号信息。

3.外省籍随迁子女在申请报名时须交验:二代居民身份证、就读学校开具的高中阶段一年以上学习经历、县级以上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材料或毕业证,考生本人与父母或监护人同本的户口簿(如不同本,需提供公证机关出具的关系证明)和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办证期间可凭公安部门开具的回执)等原件。

信息采集

在校学生采集报名信息时,须由班主任进行现场签字确认。各报名点使用了“江西省普通高考报名信息采集系统”(连接身份证阅读器、摄像头)直接读取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上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身份证照片等),并同时通过摄像头在全省统一制作的背景布前现场拍照,采集考生的图像信息。

填写信息

考生完成报名申请、材料交验、现场信息采集后,领取考生号和网上报名密码,考生本人凭考生号和网上报名密码自行登录“江西教育网”(http://www.jxedu.gov.cn)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jxeea.cn)按规定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时间安排

11月11日-17日

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

11月23日前

各报名点集中审核、校验考生信息。

11月24日-25日

各县(区)招考办审核提交考生报名数据。

12月21日-25日

各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组织安排考生现场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