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湾里区领导莅临江西软件大学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2020年6月3日,湾里区常务副区长邓峰、人社局长袁松孙,罗亭镇党委书记刘福明、人大主席王菊根、副主席刘征等领导莅临江西软件大学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陈方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焘热情接待。

 

 

胡焘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学校基础建设等情况。学校用企业家的理念育人、请工程师当老师、用真实的项目实训,培养了三万余名软件人才。学校为吸引全国各地区块链高端人才,采取筑巢引凤的方式,建设好了82套工作室和100套公寓,目前已经吸引了40多位专家入驻。近几年,学校为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是在基础建设方面加大了投资力度,让优秀人才进得来、留得住。

邓峰对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引进政策等高度赞扬,对近年来学校基础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这为人才引进提供了保障。邓峰就南昌市引进高校毕业及技能人才的相关政策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湾里区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送政策上门。他希望学校继续传承办学特色,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特色人才,为培养国家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服务南昌、江西、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陈方平感谢湾里区对我校人才引进和基础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人才引进是困扰着我校发展的瓶颈,此次邓副区长亲自送政策上门并指导工作,为学校排忧解难。我校一定不会辜负湾里区和南昌市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将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软件职业技术大学,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