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南昌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6月1日,我校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家校领导王金平、徐求真、李德平、谢晓国、周毛春、胡小萍、叶廷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金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求真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王金平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王金平要求,全校干部师生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赢双胜利”,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成果、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把守住底线作为工作的基本立足点,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三是强化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学校各项任务和工作目标,当前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运转有序、高效有力并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仍不能放松,要继续严防死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把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普通本科师范院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