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新余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6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讲堂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和要求,总结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安排2020年重点任务。

校党委书记刘冬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政班子成员张玉清、陈裕先、李敏、龚丽春、徐忠麟、姚伟、周文生、曾浩武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斌主持。

 

会上,刘冬强调,2019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打造“忠诚高校”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刘冬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基层组织活力有效激发;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富有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党的建设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刘冬要求,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二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三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政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建设高素质干部和人才队伍,着力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五要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有新气象;六要持续加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冬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李明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传达学习好今天会议精神,要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把握工作重点,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四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加强政治学习,带头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鼓足干劲,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部署了2020年有关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作了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