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萍乡学院我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6月2日,我校在至善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陈金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2BC8

会上,党委副书记蔡宝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栗战书委员长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伟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EC52

13CBB

陈金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他要求,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旗帜鲜明营造真抓实干新风尚,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以绝对过硬的作风为夺取整改和转型“双胜利”、打好“十三五”“收官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大家要切实扛起自身的责任,除了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还要全力以赴抓好学期结束前的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