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本网讯(胡乃雯)6月3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中心806多功能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蔡细春来校作两会精神专题宣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姚小英、胡浩、周金业、寿兵、支卫兵、卢晓霖,以及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周金业主持。

蔡细春结合参加两会的所见、所思、所想,以《风雨同舟,感恩奋进》为题,从不一样的两会、大会主要精神、江西代表团活动、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作了宣讲,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4个团组审议讨论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等议案情况。

蔡细春表示,非常时期的特殊两会举世瞩目,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同时也凝聚起决战决胜的人民伟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有信心也有把握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今年是我当代表的第三年,深深感受到全国人大对代表工作非常重视,实现了基层代表履职学习的全覆盖”,蔡细春同时分享了她连续三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履职的心声,结合她多年的家政行业经验对该行业发展做了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对职业教育中的家政服务专业建设提出相关建议。

整场宣讲语言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现场人员认真倾听,做好学习笔记。

周金业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各部门要按照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干部教职工深入开展两会学习,确保“在学习中再聚焦、再加温,再深化”。

 

 

蔡细春,女,2018年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985年开始从事家政行业,2012年进入南昌巾帼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定点服务。2014年荣获江西省振兴杯家庭服务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南昌市第三届“洪城杯洪城大嫂”妇女家政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2017年荣获南昌市首届“洪城工匠”荣誉称号、南昌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