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江西 >

2020年江西高考艺术类考生如何报名?

 问:2020年江西艺术类高考考生如何报名?

  答:1.首先在报考科类上选报文史或理工类(三校生选报文理类)。

  2.选择兼报专业。

  (1)普通考生兼报艺术类,可根据要求在6个选项中选报2个:①美术与设计学类;②音乐学类;③舞蹈学类;④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⑤播音与主持艺术;⑥艺术类特殊专业(原则上指艺术统考未涵盖的专业)。

  选报美术与设计学类的考生,可以再报艺术类特殊专业,不能再报其他选项;

  选报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任何一项的考生,可在除美术与设计学类外再报1个选项;

  选报艺术类特殊专业的考生,可以再报1个其他选项。

  艺术类6个选项中,凡选报了除艺术类特殊专业外其他任一选项的考生,均视为同时兼报了艺术类特殊专业,无须再选报艺术类特殊专业。

点击进入>>>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三校生”考生兼报艺术类只能选报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

  3.音乐考生须选报乐器种类及乐器名称。

  所有选报音乐学类的考生,必须在报名系统中认真、准确选择本人参加统考需演奏乐器的乐器种类(乐器种类包括:键盘乐器、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其他乐器类)及乐器名称(只能选择一个乐器种类和选填一件乐器)。

  4.把握报名、缴费有关规定。

  (1)报名及缴费时间:与高考报名及缴费时间同步。

  (2)兼报艺术类的考生,如在网上报名时错过兼报选项,可在2019年11月19日17:00之前,到高考报名点所在县(区)招考办申请兼报并及时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