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江西 >

2020年江西省高考报名资格审核

 资格审查

  对考生的报名资格实行省、市、县、校四级审查、抽查制度。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要求,学校负责对在校生考生的报名资格逐一审查并签字确认,县(市、区)招考办负责对社会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逐一审查并签字确认。考生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审签后交由县(市、区)招考办留存备查。

  县(市、区)招考办负责全面审查,学籍管理部门须积极支持。对考生的农村户籍等信息需要公安部门协助核查的,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协助做好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考生户籍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赣公治字〔2018〕6号)精神,向同级公安机关申请协查。于2019年12月31日前会同报名点完成对本县(市、区)考生的资格审查,经办人、负责人须在审核名单上签字确认。

  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进行重点复查,复查比例不低于10%。省教育考试院进行重点抽查,抽查比例不低于5%。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