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省202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诚信考试提醒

 各位考生及家长: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即将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

  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任何违规行为的发生,如有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其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将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含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和所有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刑法》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实施组织或参与组织考试作弊的、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请考生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发布了《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并已正式实施,再次明确国家考试违规作弊的严重性,明确将严厉惩治考试作弊犯罪行为。

  2019年艺术类各类考试违规处理案例

blob.png

  这些考生均被取消相关科目的成绩,直接导致2019年没有高考录取资格。其中,部分人员因行为违反《刑法》规定,已被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考生: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千万不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千万不要找人替考!一定要对自己负责!

  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提醒自己的孩子,提高认识,诚信应考!坚守底线,遵章守纪!严肃考纪,杜绝作弊!

  祝愿广大考生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