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江苏 >

2019年江苏高考时间安排

 今年江苏省高考时间仍然是6月7、8、9三天

2019年江苏高考时间安排

  与去年相比,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录取政策总体保持稳定。今年全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合计48.4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33.9万人、中职及其他对口升学报名14.5万人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今年我省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招考责任体系建设,明确各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招考机构以及各高校考试招生的责任主体和责任人,严格落实高校考试招生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根据教育部要求,各地要指导中学进一步完善学生综合素质档案制度,客观记录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

  据介绍,考生档案由电子档案和纸质档案组成。电子档案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基本信息(含考生的自然信息、身份证号等)、思想政治品德考核鉴定或评语、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和反映学生综合素质的材料、体检信息、高考成绩信息、志愿信息和考生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诚信记录(主要指招生考试过程中违规的简要事实及处理结果)等内容。考生应认真填写本人的高考报名表、志愿表等,按要求将所填写的有关信息准确录入计算机,并认真核对,对其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考生电子档案一经建立,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考生被高校录取后,凭录取通知书到所在学校或单位领取经密封的个人纸质档案材料(含综合素质评价材料),到高校报到时移交给高校。

  非江苏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在江苏省参加高考的,报名时还必须在我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其监护人在我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