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江苏 >

 2019年江苏高考安排在6月7日-6月8日期间举行

2019年江苏高考安排在6月7日-6月8日期间举行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17:00数学

  6月8日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外语,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全国统考(含分省命题,下同)、省级统考试题的命制和参考答案、评分参考(指南)的制订,分别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省级招委会负责。教育部授权有关高校自行命题的,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办理。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和高校要按照有关要求,结合本省本校实际,为残疾人平等报名参加考试提供合理便利。

  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及高校自行命制的试题(包括副题、参考答案)、评分参考(指南)等应按照教育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有关规定严格管理。

  全国统考科目中的外语分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由考生任选其中一个语种参加考试。

  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应参加由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