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专升本”工作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0-06-03
分享到:

关于2020年“专升本”工作的严正声明

 

致广大学生及家长:

        为防止普通全日制“专升本”招生录取过程中发生违规违纪现象,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公平、公正执行。

二、我校“专升本”考试严格按照国家考试制度执行。

三、我校从未组织及委托任何机构以“专升本”考前培训或指导等方式的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四、为保障学生的公平权益,工作过程中若发现违规违纪等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学生录取资格。        

      特别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我校普通全日制“专升本”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实施阳光招生。我校不收取任何与学杂费无关的费用。如有违规违纪现象,请协助我校进行监督、举报。

 咨询电话:0734—8815001         

 纪检监督电话:刘老师:0734—8815012   13507349138

         特此声明!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2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