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湖南 >

2019年湖南省高考时间6月7日-8日

2019年湖南省高考时间:6月7日-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

  6月7日9:00至11:30 语文;15:00 至17:00 数学。6月8 日9:00 至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 至 17:00 外语,外语听力测试内容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考试工作由各市(州)、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组考工作严格按省教育考试院印发的《湖南省 2019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管理细则》及相关规定执行。高校自行组织的招生考试时间由高校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确定并发布。

  考生高考答卷的评阅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高考各类考试(含全国统考、职高对口招生考试)各科答卷评阅均采取计算机网上评阅方式。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答卷的评阅由各高校组织。省教育考试院和有关高校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强评卷管理,确保评卷过程安全、结果准确。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