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湖南 >

靖州为2019高考启动“静音模式”

“ 嘘!高考将至,请您小声!”随着湖南省2019 年普通高校全国招生统一考试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临近,一场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的“静音行动”也在靖州悄然启动。

  5 月28 日晚,教育路某小区广场上,平日里成群跳广场舞的大妈大爷不见了身影;县一中操场上,平日里走路、跑步、打球的健身爱好者们也“偃旗息鼓”了。“高考这些天我们不跳舞了,怕吵到考生。”居民王丽丽说,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迎考环境,挚爱广场舞的大妈大爷们承诺停跳十天。

  5 月29 日,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考试环境,靖州集中整治三违办公室发出最严禁令:即日起,勒令停止考区周边一切建设行为!凡此期间拒不停工者,一经发现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凡给违法建设提供电力的, 必须立即停止。非法转供电力的立即自行切断电源;拒不整改的,停止电力供应,销户处理;凡发现盗窃电力的行为一律移送公安机关治安处理; 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凡给违法建设提供设备的,一律先行扣押,依法从严处理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