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湖北: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

时间:2022-06-21
分享到:

2022年我省继续实行知分知线填报志愿,分两次集中填报。

全省统一的填报志愿网址:http://zspt.hubzs.com.cn

第一次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2日17:00,网报系统开通时间6月29日8:00,实行分段截止,其中:本科提前批填报志愿的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7:00;高职高专提前批、本科普通批、艺术本科A、艺术本科B、艺术高职高专批、体育本科批、体育高职高专批、技能高考本科批、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批填报志愿的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

第二次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填报:高职高专普通批(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网报系统开通时间为8月8日8:00,截止时间为8月11日17:00。

特别提示考生:安排在第一次集中填报的批次不能在第二次集中填报志愿时填报,安排在第二次集中填报的批次也不能在第一次集中填报志愿时填报。集中填报志愿截止后,不得补报或修改志愿。每次填报志愿前,考生应先思考、酝酿、考察,预选志愿,填写好志愿草表,再上网操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