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仙桃职业学院我院女职工获市“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日前,市妇联、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发文,对2019年度全市“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家庭”进行表彰,我院获多项荣誉,其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获“巾帼文明岗”称号,理工中专护理教研室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蒋秋菊老师获“三八红旗手”称号,任国锋家庭、杨薇家庭获“最美家庭”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要珍惜荣誉、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