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中南民族大学学校召开湖北省2020高校科技成果云推介中南民族大学专场动员会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科惠网”科惠行动2020高校科技成果云推介中南民族大学专场动员会。副校长杜冬云,理工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学研究发展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杜冬云主持。

科学研究发展院院长陈强胜传达了湖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科惠行动2020高校科技成果云推介6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汇报了“联百校转千果”2020科惠行动高校科技成果云推介活动暨中南民族大学专场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杜冬云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站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理解湖北省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办好此次活动。理工科各学院要做好此次活动的动员工作,做好科技成果的征集、遴选与推介工作;科学研究发展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要做好活动的组织、筹划与对接工作;党委宣传部要做好校内校外宣传工作。他强调,承办此次活动有利于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展现学校科技成果;转变教师科研观念,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拉近学校与社会、市场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与各类企业的联系,深度融入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