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湖北科技学院咸宁市“科技工作者之家”落户我校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刘波)6月2日上午,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学校举行咸宁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咸宁市科协党组书记朱必平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上图:会议现场

戴国强代表学校对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咸宁市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成立是一件大事,牌子挂在墙上,责任扛在肩上,要构建平台,完善载体,全力优化科技人才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关注科技工作者的诉求,做好维权工作;要以“家”为载体,做好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集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活动;要不断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使科协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

朱必平在致辞中强调,科协是科技工作者自己的群团组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是科协的本职工作。湖北科技学院是咸宁市科技工作者最集中、最有实力的高等院校,希望科技工作者按照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图:双方领导共同揭牌

致辞后,戴国强、朱必平共同为湖北科技学院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

咸宁市科协主席刘红梅、副主席熊衍才,学校科研处、科技产业处、学报编辑部、科协的相关负责人及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审稿:但汉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