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长江外语讲坛(2020年第一讲)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主  题:行动翻译建模

主讲人:钟勇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6月5日(星期五)19:00—20:3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586 379 571)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ImimxZ8TVUBt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钟勇,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八大研究型大学之一)研究员,兼任波兰比省经贸大学(University of Economy in Bydgoszcz)荣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同时担任国际学刊Rural Education《乡村教育》主编,Meta、ITT编委。他致力于推动翻译学及教育学的创新,首创2.0课程、后功能方案翻译法和教学法、活性翻译,在“翻译效果研究”、“跨符号翻译”等方面的研究处于领先水平,并以论文的形式发表在国际多家核心刊物上(SSCI检索30余篇);受邀前往国内外逾百所著名大学演讲,于2009年荣获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颁发的“总理特殊学术贡献奖”,2010年获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与教”最佳研究学术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