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19年湖北高考时间6月7日-8日

6月4日,湖北省考试院公布湖北2019年高考时间安排:6月7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考语文,下午3点至5点考数学;6月8日9点至11点30分考文综及理综,下午3点至5点考外语。高职技能高考文化综合考试时间为6月7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

  据了解,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政策,与去年相比总体保持稳定,考试科目仍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高考成绩仍将于6月23日向考生发放。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是考生高考成绩发布的唯一渠道。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县(市、区)招办有组织地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和统分错误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

  今年,湖北省将进一步严格考生信息管理。除按规定应向社会公开公示的考生信息外,各地只能将考生的报名信息、高考成绩、名次以及录取信息提供给考生本人及有关投档高校,不得向考生所在中学及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各级各类学校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公布、提供考生成绩、名次等信息。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