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4个项目获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和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24-04-11
分享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下达河南省二〇二四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豫科〔2024〕42号),我校共有2项科技攻关项目和2项软科学项目获批立项,这是我校在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上首次成功立项,其中张萍丽老师主持申报的河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河南省土地利用变化对碳达峰碳中和的影响研究”喜获资助立项,再次刷新我校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立项数量记录。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和需求,紧抓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黄金期,带领全校科研工作者谋篇布局理思路,凝心聚力启新程,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职业院校应有的贡献。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机制改革,完善科研管理服务制度,积聚力量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文:朱玉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