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登封市副市长张哲飞莅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登封校区调研

时间:2024-04-09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登封市副市长张哲飞莅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登封校区实地调研。登封市政府办副主任马旭东、卢店办事处主任杨绪强、城管局副局长魏晓陪同。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张哲飞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食堂等重点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张哲飞就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环保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强调要列出工程计划节点,按照计划节点加快校区工程建设。要求城管局尽快落实污水处理和自来水管网的建设工作,落实校区相关配套设施工作的招标计划及项目实施。

最后,张哲飞表示,市政府将密切关注新校区的建设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登封校区一定能够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为登封市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宫璞_hn004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